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如果·爱》与《哈利·波特》共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57 南方网

  

《如果·爱》与《哈利·波特》共舞
上周,虽然有近年来最强的寒流入侵,但《如果·爱》的上映仍然为贺岁档电影开了个好头。《如果·爱》首周末的全国票房已经接近1500万元。《哈利·波特4》上映已经三周,势头仍然不小,上周再卷1600万元,并以8200多万元的票房稳坐本年度进口分账大片的冠军宝座。

  导演陈可辛对已经取得的票房表示欣喜,认为目前的成绩已经实现初步目标。上海
联合院线宣传总监吴鹤沪认为《如果·爱》在贺岁档期内两周的上映时间相对其他影片更长,但离圣诞元旦的时间也比较长,因此档期有利有弊;目前的成绩对于爱情文艺片来说“相当不容易”。

  《哈利·波特4》仍然是本周冠军,上映不到20天的时间,全国票房已经突破8200万元,超过此前《星战前传3》7600万的票房,成为本年度进口分账大片票房冠军。中影公司发行方负责人翁立表示,主要是前三部《哈利·波特》培养了一大批的“哈迷”,并且今年的影片本身也最好看。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