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韩红拍摄《剑侠情缘》MV 侠女风范竟现其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20:20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王辉报道 近期,一向以自己极具震撼力的音乐和独特的嗓音为大家所喜爱的中国第一女歌手韩红,频频“触电”武侠题材的音乐,令所有的歌迷都耳目一新,英姿飒爽的女侠气概折服了不少一直关注她的观众,冲破了以往的风格定位,再次力证了自己作为中国乐坛实力歌手不可多得的多面魅力。

  而与一般的知名歌手不同的是,韩红“触电”武侠的作品起点极高。众所周知,韩
红对于音乐作品的要求是高之又高的,对待工作是极其严谨的,无论是成名前还是成名后,她对待所要演绎的音乐都是极其“挑剔”的,注重的是质而不是量。当看完成龙《神话》后,韩红几乎是一气呵成完成同名片尾曲《神话》这部作品的创作的。歌词刀锋剑影,旋律大气而不张扬,迂转轮回,全国电台刚刚打榜便直冲冠军宝座,纷纷有歌迷打

  来电话问这首歌是否收录到韩红的下张专辑。这次与成龙的合作可以说是完美之中的完美,侠女的风范得到了完美的展现。

  之后韩红首次为某公司的

网络游戏献声,主唱其主题曲《剑侠情缘》,掀起此款游戏的上市高潮。上周,为了应广大歌迷的要求,韩红亲身进棚为《剑侠情缘》拍摄了最新MV,由国内乐坛MV创作顶尖级团队全力打造,启用了数十套武侠服装和上百种武侠道具,现场搭制真实场景。MV中,韩红的造型极具硬朗的色彩,整体偏酷,英姿飒爽的一面尽显其中,表现出了一种尚武精神和侠气意念。韩红是在一个具有科幻色彩的背景中演唱

  的,手中所持的物品也极具古代色彩,力现一种时空转换的概念,仿佛韩红穿越了千年的时光,来到未来世界,拿起密室中的古物,追溯流转的时光。舞台布景中还设计了各种暗道机关,而这次歌迷将首次看到韩红武剑的情景。同时,韩红作为主场歌手,将以北宋武侠名媛的身份与男主角演绎一段凄美的爱情。据韩红透露,MTV剧本故事曲折动人,颇为浪漫,好多“第一次”都献身到了这部MV之中。特别值得期待,全新的造型,全新的演绎风格。

  因为是第一次拍武侠类题材的MV,所以韩红也特别期待,特别好奇,这个MV给了她表现自己侠气一面的空间。开始,导演怕现场的氛围不够,入戏比较难,所以整个场景的搭设都还原了侠女时代的风貌,随着音乐旋律的流动,韩红很快进入到了自己的角色当中,发挥的感觉令导演为之振奋,还即兴加拍了好多的场景。众所周知,拍武侠类的片子是最辛苦的,整个MV从早晨一直拍到了第二天的天亮。虽然很辛苦,但无论是导演、韩红本人及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很兴奋,韩红表示,这和自己4月份在西藏拍《天路》时的感觉太不一样了,那时的感觉给了自己更多可感动可抒发的东西,而现在《剑侠情缘》则给了自己风豪放大气的空间,当时的感觉真的就象古代的侠女一样,舞动着宝剑,想要行侠仗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