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0余幅画作展现“雪山”风情轿子山明年“5.1”迎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17 云南日报

  记者昨日从昆明市旅游局了解到,我省40位知名画家赴轿子山采风作品展正式在昆明博物馆开展。昆明市民不仅可以从画家的作品中领略到轿子山的秀丽灵气,还可以在明年5月1日轿子山正式对外开放时去亲临其景的领略一番。

  今年9月初,昆明市政府组织了“云南知名画家轿子山采风绘画活动”,我省近40位画家赴轿子山,以激情和艺术灵感创作了大量作品。本次展览是精心挑选的80多幅作
品,题材丰富,表现形式多样,凝聚了画家们的辛勤努力,具有较高的艺术观赏价值以及旅游宣传价值。

  据悉,轿子山为了让自驾车旅游的游客出行更方便,目前正抓紧实施旅游道路、交通标识、旅游厕所及旅游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明年5月1日轿子山对外开放接待游客。

  张帜然 徐斌(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