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宋丹丹挑战"天价医疗费" 新作献辽台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赵本山的新闻似乎总也写不完,尽管他现在一直忙着拍摄《马大帅3》,但足球、春晚这些话题却始终围绕在他身边。据《时代商报》报道,虽然赵本山对央视春晚闭口不提,但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本山这次不会提前在辽台春晚预演,他已经准备了另外的本子参加辽台春晚。据悉,他将联手宋丹丹挑战“天价医疗费”。

  报道说,提到“天价医疗费”,大家会很自然地想到几天前的一则新闻:一位哈尔
滨的患者67天花掉550万医药费却不治而亡的事件。普通人看到这个新闻或许只是感慨和气愤,但是对于赵本山,这却是不错的创作素材,本山正是从这件事情上产生灵感,与张惠中等连夜商量出一个小品本子的雏形,以此来揭露目前医院乱收费、医药费奇高、老人看病难等问题。

  据悉,目前搭档已经确定为宋丹丹,辽台相关人员已经与本山方面就此题材进行过讨论。(鲁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