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型舞蹈人才选拔活动我省选区评选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2:3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孙达

  本报讯由文化部、北京舞蹈学院主办,北京舞蹈学院考级中心承办的“2006东方青少年舞蹈艺术展演”大型舞蹈艺术人才选拔活动,近日在我省设立分选区并正式启动报名和选拔工作。

  本次活动由原中共中央宣传部部长朱厚泽、原文化部部长王蒙担任特邀顾问;由全国政协常委、原中国文联党组书记高占祥担任组委会主席;由贾作光、赵青、陈爱莲等老一代舞蹈艺术家任艺术顾问。本次活动舞蹈种类分为古典舞、民间舞、芭蕾舞、国标舞、现代舞;舞蹈形式分为独舞、群舞等形式;共分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3个年龄组。全国总决选将于明年2月5日至9日在北京举行,黑龙江分选区的选拔时间为明年1月中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