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春之星"今晚决出冠亚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4:44 深圳晚报

  "青春之星"今晚决出冠亚军

  电视、广播、网络同步直播

  本报记者刘芬通讯员刘莎莎报道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蒙牛·爱喝”第五届青春之星电视大赛终于迎来了扣人心弦的“终极对决时刻”。今晚8时整,青春之星总决赛将
在深圳广电集团1800平方米演播厅震撼上演。此次总决赛的每个环节都经过大赛导演组的精心策划与设计,既有歌舞表演也有演技比拼,可谓好戏不断,精彩连连。

  花落谁家有悬念

  据大赛组委会透露,17名进入决赛的选手,经过歌舞剧展示环节之后,将进入评委命题小品等残酷淘汰的环节,与哪个对手组队,与谁对决都成为悬念。据悉,除冠亚季军以外,此次大赛还设有“最火爆人气奖”、“最具主持人潜质奖”、“最佳仪态奖”、“最具活力风采奖”等单项奖。获奖选手不仅能获得丰富的奖品,还将与深圳广电集团签约,并有机会成为“蒙牛”代言人。相比物质的诱惑,选手们更注重的是“经由大赛跻身娱乐圈,踏上明星路。”1号选手邓茜丹告诉记者:相对于汽车与珠宝,她更看中的是签约广电集团,成为深圳电视的“新生代花旦”。她说“我现在面临毕业找工作,对我来说一个好的机会比什么都重要。”

  立体式直播成亮点

  与以往的“青春之星”大赛不同,此次的

总决赛将借助电视、广播、网络同步立体式直播,成为一大亮点。据悉,新浪网的网上直播,将吸引众多网友;同时,深圳广电集团的深圳卫视、深视娱乐频道、飞扬971电台频率也将现场同步直播,让更多的人关注青春之星。

  其实,“青春之星”早已名声在外了,

澳大利亚之行让他们人气大涨。在总决赛之前,这些俊男靓女已经成为商家邀约的对象,看中的就是他们飞扬的青春和无限的活力。12月10日,获奖“青春之星”选手将走进万象城,现场展示他们的精彩才艺,与观众近距离接触,秀出无尽的风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