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K歌时代”本周末户外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4:4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由深圳电视台少儿频道打造的强档综艺节目“K歌时代”,将于本周末在万象城举行首场直播活动。据透露,因“K歌时代”节目新颖,深受深圳观众喜爱,因此,节目开播一个月即创少儿频道收视新高,还引起了许多商家的注意。此次首场户外直播,就是由万象城力邀合作的一期特别节目。

  据悉,本期节目还是继续沿用“复活”和“对决”的比赛形式,但是因为这次是在
户外,所以观众场外打电话参加的环节就会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即将出炉的深圳电视台“青春之星”将前往现场表演。

  另外,本周六的“K歌时代”海选现场将设在深圳大学,当天选出的7位选手将参加周末的户外直播比赛。据透露,节目组计划邀请一位神秘嘉宾前往现场,为参赛者加油打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