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祝福旧爱李亚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5:3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现实中的周迅是个感情专一的人,与在《如果·爱》中的角色有天渊之别。在问到这个专情的人看到旧情人(李亚鹏)结婚并很快要当上爸爸时有什么感受,周迅大方说:“我会献上祝福。每个人都不停寻找自己的爱人,有些人运气好,很容易找到。”问她运气好不好,她笑笑说:“我运气也不错。”

  周迅

  作为现代女性,她认为“爱情”是不断学习的过程:“爱就是拥抱,让所爱的人安心快乐。”

  拍戏未必要去好莱坞

  周迅剧中有在10层楼的高处吊钢线,她说辛苦但拍得很开心,她说:“我拍戏非常少有吊钢线的机会,所以一有吊钢线就很新鲜。”

  她说剧中角色一直想成名,与她现实中的成长也很不一样:“我小时候都没想过当明星,更没想过会成名。”她说演员生活是一段段,回忆也是一段段不能连续,她说:“老天爷赐予我名利,我得到的比同年龄的多,却失去了最平凡的感受。”她坦承现在也很少出门。

  性格文静的周迅从不喜欢拿自己与别的女星相比,所以较迟出道的章子怡虽然成功闯到好莱坞,周迅也不会有压力:“人是不能相比的,因为大家的生活态度不同。要拍戏未必要去好莱坞,因为戏讲到感情的东西去到哪里都一样。”她说当演员并不给自己任何设定,她要的反而是作品出来的惊喜。问她是不是期待有奖项方面的惊喜,她说拿奖固然很开心,但拍戏的目的不是拿奖。

  对得起舞蹈老师

  周迅剧中有很多大型舞蹈场面,她说小时候曾学过跳舞:“不过10年没跳了,这回演《如》,感觉自己对得起以前的舞蹈老师。”她是以满怀热情接下《如》角色,她说导演陈可辛是个感性的人,是采用聊天的方式与演员谈论戏。

  谈到剧中三大男演员的不同帅,她先说:“帅不是看外表,重要的是内涵。”接着说:“张学友敬业,金城武爱演戏,很单纯的爱演戏,池珍熙语言不容易沟通,但是个细心体贴的男人。”

  

人民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