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国癌症康复者文艺汇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6:17 北京晚报

  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会将于2006年1月8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首届全国癌症康复者文艺汇演”。文艺汇演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广大癌症患者热爱生命、顽强拼搏及多才多艺风采的大舞台,向社会充分展现出广大癌症患者与疾病顽强抗争、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和谐社会所做出的奉献;进一步增强全国各地癌症康复组织之间的交往和友谊;更加促进社会各界人士对癌症患者的关爱,对癌症康复组织各项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同时呼吁社会:“关注和关爱癌症病人,提倡科学的生活方式,预防肿瘤,远离疾病。”

  本次汇演共收到22个省、市报送来的50余个精彩节目。经过筹备组认真筛选,选出正式参加演出的节目16个,演员全部由200余名癌症患者组成。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