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24小时II》瞄准禽流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6:17 北京晚报

  去年春节,国内首部24小时连续播放的电视剧《非常24小时》引起大家对国家公共应急机构的关注,日前,中国教育电视台为今年春节打造的《非常24小时II》在深圳开机,这次,危机处理中心EMC面对的难题是城市的突发禽流感。

  《非常24小时II》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手打造,在危机情节的营造和宏大场面的调度拍摄上加大砝码,中国教育电视台投出了一千万元资金,八一厂不仅动
用了一流的烟火、枪械、置景、特技、化妆师,而且派出了曾参与主创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大转折》、《大进军———大战宁沪杭》等经典电影拍摄且凭借现代军事题材剧《DA师》荣获国内十佳导演奖的石伟,还有执导过悬疑剧《七日》的新锐导演王熠联手,将危机情节的戏剧张力和时下电视剧欣赏心态的总体把握后再创新。

  总导演石伟表示,《非常24小时Ⅱ》的大部分将在深圳完成,将更深入地从艺术的角度来探索国家应急机制与政府正常工作程序间的冲突与协调。剧中男女主角则分别由在《亮剑》中有出色表演的儒雅硬汉何政军和曾获得过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奖的王海燕担纲。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