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Sa抱霆锋飞天脱险 片场解密特技过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00 中国新闻网

  

阿Sa抱霆锋飞天脱险片场解密特技过程(图)

  阿Sa抱霆锋飞天脱险就是这样拍摄的(文汇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情癫大圣》的CG特技引起观众赞赏,导演刘镇伟称:“片中的CG特技可谓我的呕心沥血之作,我三晚没睡,只为做好几个特技镜头,大家喜欢我就放下心头大石。”他还提醒各位留意树妖的造型,因为仔细得令人吃惊,是他们足足花了半年制造的成果。

  至于上述那段五分钟特技戏,讲述阿Sa(蔡卓妍)饰演的猪扒丑女岳美艳,九九八十一变身为折翼天使后,与谢霆锋这位唐三藏浪迹天涯。后来他俩被树妖和虫皇发现,遭包围袭击,阿Sa立即起翼飞天,双手抱起霆锋出险境。阿Sa苦笑回忆:“为了扮飞天扮得似模似样,工作人员将一台马力极大的风扇吹着我们。我俩在空中要和大风斗力,加上片场室内沙尘滚滚,结果满面泥泞。”

  另一方面,霆锋在沙地堡垒前和树妖作战时,也出现了相当有趣的CG特技。话说那只树妖属全计算机动画,因此拍摄时,导演先要找一个绿衣人就位拍摄.霆锋说:“那个绿衣人好辛苦,全程穿上绿色贴身衣。”

  阿Sa于本周六下午会披上“猪扒装”战衣到UA沙田戏院造势!据悉大会为防影迷过份起哄,已聘请了超过30名保安维持秩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