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夜难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08 南方都市报

  机关算尽

  刘战伟

  晚上回家,正要取匙开门,却见门柄上别着一张花花绿绿的彩页,敢情是哪家公司上门推销来了。我正想把它扔掉,眼睛的余光瞥见了几个醒目的大字:“长夜难眠!”好奇
心使得我展开看个究竟。

  还别说,彩页上那极具魅惑的暴露插图以及百般煽情的言语,一时间还真的激起了我的猎奇心——要知道,我这个十足网虫的电脑已抱病多天,不能上网的夜晚是孤寂难挨的,这送上门来的“长夜难眠”玫瑰之约,尽管每分钟资费高达1元,但人家“对私人住宅电话每月最高限价50元”的“包月优惠政策”,对我而言,无疑是一个既能打发漫漫长夜又能体验另类激情的双重诱惑。

  开门进屋,顾不得洗漱,我就忙不迭地照着彩页上的号码拨了过去。彩页上宣传的“包月50元”优惠政策通过语音提示得以印证。简短的等待音乐过后,一声轻柔甜美的“喂,寂寞了吧?我是燕燕”随即飘入耳畔。不等我开口,燕燕小姐就征求我意见是否可以就隐私方面的话题双方“交换交换认识”……

  不知不觉,燕燕娴熟而温柔的“桃色私语”已将我淹没得一塌糊涂。意犹未尽之时,燕燕温馨提示我道:“哥哥,妹妹要下班了,要不你拨16×××××聊吧?那也是我们台的啊!”我这才意识到一个小时已经过去了。正要按照燕燕告诉我的号码拨打时,我突然打了个激灵——莫非一个号码一个包月费用?我揿下了重拨键,接线的依然是燕燕小姐。一听又是我,燕燕有些不耐烦了:“不是告诉你另外号码了吗!”“我是想问一下……”我的话还没说完,立刻就被她打住了:“你们这些臭男人呀,花50元就想和女孩儿聊一个月?!为我们考虑考虑吧先生,话费一封顶,老板就不再给提成了啊!我就一张嘴,天天跟你聊,你干脆把我包了算了!”

  放下电话,一种被愚弄的感觉扑面而来。看来这长夜真的要“难眠”了……

  (本版插图刘一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