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床上的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09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男性床上用品专家StacyWoods老师最近收到困惑男读者来信:我每次把到一个新马子,总是遇到老问题:一旦我和她上了床,她毫无新意地要问:你到底和多少个女人睡过?
请问伍老师:1、女人她们读的是不是同一本葵花宝典?2、我应该怎样回答才能保证继续有机会和她愉快地睡下去呢?

  对此伍老师的意见是,你的回答越含糊越好。如果实在扛不住了,建议你熟背下列从句句型:IhadsleptwithenoughwomenwhotaughtmeenoughthatIshouldbeabletopleaseawomansuchasyou。

  所以说男专家和全体女性读的显然不是同一本葵花宝典。在回答这个宝典经典问题的时候,你越含糊女人是越不肯放过你的。而且如果你果然、的确、真的熟背了该句型,WELL,你一定会死得很难看的。

  SO,在这个问题上面,我对男同学的建议是:撒谎,一定要撒谎,必要的时候,不惜将该人口普查数字除以2。当然,如果你们家马子智商不幸高达了180,而且熟背过《歪唇男人》、《五个橘核》、《有斑点的带子》、《阳光下的罪恶》、《格林家惨案》等等世界名著的话,那么你可以做得就是——把人口普查数字乘以2,然后诚恳地,看着她的双眼说,不管前面多少个,但你是最好的一个,而且我希望,你是最后一个。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

  女人在感情上的弱智主要体现在于:她们对排行榜有一种不健康的迷恋。她们总是希望自己高居N0.1。

  男人在感情上的优势体现在于:相对虚荣心,他们比较重视实际利益。即使在接吻的时候,想的也绝不是那湿漉漉的舌头及门牙,照卡萨诺瓦老师的意见就是:“上面的亲密接触是为了下面的进一步交易。”

  曾经见到部分美国男群众热烈地探讨一个课题:当女人给你BJ的时候,一个男人的手,它应该放在哪里?

  某老师说,WELL,你不是一定有义务要把手放在伊的头发上、脸上总之你自以为很表达爱意的部位,女人不一定真的很渴望你这么做。你完全可以腾出手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

  比如?

  比如做做小手工,练习一下你一直没空练习的扑克小戏法什么的。

  有同学点拨我探讨另一个课题:男人和女人在床上除了makelove,他们还能make什么?

  照上面那位男老师的意见,他们还可以做做小手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