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李宇春接长发穿裙装 拍激情戏纯属谣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21 中国新闻网

  

超女李宇春接长发穿裙装拍激情戏纯属谣传(图)

  李宇春(资料图片)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尽管李宇春已经表示自己将全力以赴个人首张专辑,尽管其经纪人满春也表示,唱片先行,电影容后考虑。但认定了由李宇春出演第一女主角的首部互动电影《pk.com.cn》坚持等待这位超女总冠军的档期。据《东方早报》报道,昨日,该片制作方之一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发出声明,表示他们非常理解唱片公司对李宇春事业的规划,与天娱公司重新协调与其合作的档期,李宇春罢演一事纯属传言及猜测。

  该声明表示,为了避免与超女全国巡回

演唱会及各种商业活动撞车,影片的开机时间多次调整。最终天娱公司商定12月1日李宇春进组定妆,12月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12月6日开机。但李宇春的唱片公司对她在歌唱方面有了新的计划,希望她在12月集中精力录制唱片,明年2月推出首张专辑。影片投资方及剧组方面尊重她的意愿,愿意调整档期并抓紧影片制作方面的磨合。不过,对于影片明年1月是否能准时开机,片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同时,该份声明还就前阶段网上流传的许多影片内容做出了澄清。表示剧组在此之前从未正式发布过与影片内容相关的消息。对于众多“玉米”们反对的片中接长发、穿裙装、与男主角有激情戏等内容纯属无稽之谈。(刘嘉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