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家宝抵达捷克访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30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布拉格12月8日电(记者戚德良康兴平)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8日结束了对斯洛伐克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后,乘专机自布拉迪斯拉发抵达捷克首都布拉格。

  温总理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说,中捷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双方在政治、经贸、文教、科技等各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富有成果。巩固和深化双边合作关系,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他说,我期待同克劳斯总统、索博特卡参议院议长、扎奥拉莱克众议院议长和帕
劳贝克总理就加强中捷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意见。我相信,这次访问将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推动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深入发展。

  据新华社布拉迪斯拉发12月8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8日圆满结束了对斯洛伐克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访问期间,温总理会见了斯洛伐克总统加什帕罗维奇、国民议会议长赫鲁绍夫斯基,并同总理祖林达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两国议会交往以及进一步加强双边在政治、经贸等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