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音乐剧《乱打料理王》呈上“韩式料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吴晶)继韩剧《大长今》在国内掀起韩国美食热潮后,韩国音乐剧《乱打料理王》将于1月13日至17日在京上演,为中国观众呈上一道有锅碗瓢盆、有音乐舞蹈、能亲自参与的“韩式料理”。

  主办者━━中演都市剧场公司负责人8日告诉记者,《乱打料理王》将韩国传统的四物游戏打击乐与西方音乐剧相结合,以无台词的表演方式讲述了3个厨师和他们的助手忙碌而
滑稽的一天。在该剧中,主管突然宣布要完成一场盛大的婚宴,无法协调一致的厨师与总管临时叫来帮忙的侄子在相互争执中,手忙脚乱地赶制大餐。在120分钟的演出中,打蛋器刮平底锅的声音,刀在案板上敲击的节奏,以及现场制作的美食飘散的香味,将带领观众走进一间奇特的韩国料理餐厅的厨房。

  剧中也有很多与观众互动的内容,例如

厨师请一对互不认识的男女观众上台品尝他们做的汤,就势乱点鸳鸯谱为他们办了韩式婚礼;观众还将应邀上台参加包饺子比赛。在煎炒烹炸的同时,舞台上还穿插魔术、武术、杂技、舞蹈等多种艺术元素,一场烹饪工作由此演变成一场狂欢。

  目前,该剧共有6个剧组常年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截至2004年,该剧在韩国国内演出超过4000场,在国外150个城市演出超过750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