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庆魁 春晚备料巴蜀挖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昨天中午,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监何庆魁飞抵成都,他此行的目的是观看将于今天举行的“巴蜀新壳子(方言:段子)搞笑晚会”,其中优秀的节目将被选择亮相明年的春晚。何庆魁昨天忙里偷闲,先游览了成都名胜武侯祠,晚上还观看了著名的川剧。

  昨天 12: 30,何庆魁出现在成都双流机场。成都的天气阴冷,机场却热闹非凡。
由四五十人组成的成都笑星队伍扯起两条宽大横幅,早已在机场守候。何庆魁走下飞机,迎接队伍喊着口号:“欢迎何老师!何老师雄起!”鲜花和掌声,何庆魁在机场受到的欢迎待遇堪比超女,性格木讷的何庆魁面露笑容。著名四川笑星李伯清代表大家向何庆魁表示了欢迎和问候。何庆魁高兴地表示:“早就听闻巴蜀笑星实力非凡,这次终于能够好好欣赏原汁原味的节目,确实也很兴奋。”

  何庆魁回到宾馆稍事休息,就在巴蜀笑星的簇拥下,兴致勃勃地游览了成都名胜武侯祠。当晚,何庆魁更是在大家的陪同下观看了川剧,一天之内“尝尽川味”。为了准备“巴蜀新壳子搞笑晚会”,主办方已经反复打磨节目,准备将最地道的四川笑料推荐给何庆魁,争取能让四川笑星亮相明年春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