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林歌为电影庆百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45 每日新报

  云集了庾澄庆、袁泉、张信哲、陆毅、房祖名等各路明星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今日首演。庾澄庆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影生,这是百年来不同时期中国电影人的缩影,哈林将在短短的 3个小时内演绎从 20岁到 80岁的影生,这对于首次演出舞台剧的庾澄庆来讲极具挑战。

  日前在《电影之歌》带妆彩排时,哈林曾坦言自己有点紧张,而到了临近首演时他
表示会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我当初觉得紧张是因为舞台剧与影视剧不一样。拍影视剧,一次不好可以重来,还可以经过后期剪辑把不好的地方剪掉;而舞台剧的演出不能改变,我又是那种演出时不容许自己有一点点差错的人。即将演出了,经过这段时间的练习,我已经对自己很有信心,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排练,我自信自己和团队的合作会很好。为了《电影之歌》我在北京呆了两个月,每天都是饭店到排练场两点一线,晚上通过 DV看自己哪个动作好,是不是可以更好,看看自己哪个地方需要修改。”

  哈林说:“我为了《电影之歌》的演出推迟了自己新专辑的发行,这不仅仅因为我是《电影之歌》的主演,而且这是一部献给中国电影百年的作品。目前我的新专辑发行时间推迟到了明年 3月份,希望歌迷不仅关注我的《电影之歌》,还要继续支持我的歌唱事业。”

  新报记者张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