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火爆为哪般 ?(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娄跃星】 12月 24日晚,许巍“绝版青春圣诞演唱会”将上演。许巍演唱会吸引了众多歌迷,许巍演唱会有哪些特点?记者为此采访了许巍的经纪公司和此次天津演唱会的承办方。

  谈到这场演唱会的超强人气,承办方嘉禾文化公司李经理表示:“我觉得这场演唱会有两个特点,首先,这次许巍演唱会是一种纯音乐的表现,歌迷群体也比较理智,虽然他
们没有‘超女’的歌迷那么疯狂,但他们是真正为了许巍的音乐而来。另外,这次的演唱会在刚刚启动的时候就赢得了大批歌迷的青睐,一直处于一种比较火爆的状态,更感动的是,还有一大批外地歌迷踊跃参与。”

  虽然许巍

演唱会没有一些港台歌手演唱会花哨,但却抓住了歌迷的心,使众多歌迷心甘情愿地来为他捧场。许巍经纪公司的王总分析了许巍演唱会的不同之处,“许巍是个不同凡响的歌手,他的专辑具有长卖性的特点,不像其他一些歌手的专辑在过了热乎劲儿之后就逐渐冷却下来。”谈到许巍的演唱会,王总介绍说:“许巍的演唱会和他的专辑一样,有着朴素的品质和非凡的影响力。港台歌手的演唱会一般比较注重故事性和音乐以外的内容,使演唱会各个方面都很丰富,而许巍不需要太多的包装,他最吸引人的是音乐,包括曲目的安排和乐手之间的合作等。我们在做许巍演唱会的时候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力图把许巍的一些原汁原味的东西表现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