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星奔赴丽江秀首映老谋再造俩“魏敏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45 每日新报

  《千里走单骑》将在云南举行大型首映庆。除了主创张艺谋、高仓健之外,超女、梦想国、星光大道等平民偶像也将火爆加盟,蔡永、陶晶莹和何炅也将在梦幻剧院中上演影片有关的舞剧,而片中的非职业演员邱和蒋雯,也开始为自己新的梦想起飞,这一使《千里走单骑》显得欣欣向荣。

  将于本月 16日在云南丽江举行的《千里单骑》首映典礼,分为室内演出和室外演。
室外场地将向观众开放,大约可以容纳五千人。民选歌手的演出在室外场地。据制片张伟平介绍,梦想中国、星光大道以及东方视“我型我秀”的前三名选手将加盟室外表,超女叶一茜也将亮相舞台,此外参加演出还有网络歌手香香和杨臣刚。而梦幻剧场的舞台剧将由蔡康永、陶晶莹和《千里走单骑》的主要演员以及何炅共同演出。张伟平表示,这些“肯定是与影片紧密结合的节目,高仓健的作品、张艺谋的作品以及有关他们有趣的话题都会贯穿在节目中。”

  和《一个也不能少》中的魏敏芝一样,《千里走单骑》中的非职业演员,并没有过够戏瘾,邱林和蒋雯都转投影视圈。他们自信经过张艺谋的提携,自己的演艺道路将大有希望。片中扮演导游的邱林向记者透露:“我原来就是导游,现在已经签了经纪人,接下来要在北京、上海拍电影和电视剧。”据悉,丽江当地的旅游公司也在接洽邱林,只要他愿意接日本“千里走单骑”旅游专线导游,待遇、导游证都不成问题,但邱林已经拒绝了。参与《千里走单骑》丽江首映仪式策划的邱林本是丽江当地的“黑导游”,靠在网上拉些散客过日子。直到他把《千里走单骑》副导演误当客户一番游说,谈成了三十多年来最有价值的一笔“买卖”。

  拍《千里走单骑》的时候,蒋雯是电影学院文学系研三学生。这部影片让志不在影视圈的蒋雯命运发生了改变,她因此留校工作,这个难得工作机会让她有些没想到。现在,蒋雯也有了戏瘾,又拍了一部手机电影《绑架安徒生》,她表示:“有机会我还会继续当演员。”

  新报记者王轶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