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年大学作品展气氛火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4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庆举)正在天津日报大厦二楼展厅举行的“集贤杯迎新年老年大学学员优秀书画作品展”连日来吸引了众多老年观众,每天前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

  此次画展自6日揭幕以来,展厅内观众不断。观众们对这些老年学员们高超的艺术水准叫好不绝。画展期间,本市一些著名画家也来到现场助兴。几天来,书画家王俊生、刘凤棋、姚广厚、王真理、耿天宅、师彦俊、岳政等现场作画并为书画爱好者评讲作品。市老
年大学的赵悦田老先生不顾年事高,腿脚不便,天天坚持来现场作画,执著的精神和热情让人敬佩。

  明天,画展主办者将邀请天津画院的张福龙、王振锁、张汝为和刘栋等几位书画家前来为老年观众进行艺术讲座并现场示范表演,将此次画展再次推向高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