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以敏怒斥“超女”过河拆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1:05 东方网-劳动报

  就在华谊兄弟方面开口表态:“张靓颖与天娱没有任何关系,她的宣传、唱片、影视、演艺都由我们负责。”普遍认为张靓颖与天娱公司基本拗断之时,心直口快的《超级女声》明星评委柯以敏忽然跳将出来,“炮轰”张靓颖和其他不识相的“超女”:“她们从前在酒吧、舞厅这些地方唱歌,都是不简单的人物。所以当她们的面我就讲,你们别装纯情,扮与世无争,我可不吃这一套。很多人都说张靓颖多有心计,多会炒作,我看她就是笨人一个,如果城府够深的话,还会被人抓住那么多话柄来炒吗?”

  柯评委最恨过河拆桥

  都说“超女”是票选出炉的,但最后站在舞台上的那几个,谁都没跳过柯老师的火眼金睛。柯老师瞅着她们一路走来,谁也别想在柯老师面前装模作样。眼看浸染娱乐圈的“超女”,一个比一个会折腾,柯老师终于发怒了。

  “今天来个电话里说天娱的合约如何如何,明天来个电话说天娱对她们这般这般。”柯老师最见不得谁“过河拆桥”,凭据自己在娱乐圈的资历,柯老师要告诫这些小妹妹:“说这些你们不够资格,现在你们只有好好唱歌的份儿,找到好的唱片公司赶紧签约,主动权还不在你们手里。”

  不听话是“自寻死路”

  柯老师不能苟同“超女”被冠以超级明星,“她们不是‘明星’,只还是‘选手’而已,等到真正出唱片了,再做明星该做的事情。”在柯老师眼里,没有“超女”,只有《超级女声》,“没有这个舞台,没有天娱,没有‘超女’这个称号,‘超女’什么都不是。”柯老师心目中的“超女”首先要很乖,听公司的话,知道珍惜歌迷,“那么她们都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否则都没有名次,都是自寻死路。”

  李宇春耍大牌还早些

  在“超女”三甲中,柯老师的喜好摆在明白处。柯老师敢爱敢恨,爱恨一丝不挂地晾在脸上。“骂”是柯老师表现情感的一种方式,柯老师的可爱之处,在于口无遮拦,不喜欢的她要骂,喜欢的她同样也骂。同样一个“骂”字,柯老师可以骂出不同的味道。“玉米”看出意思来,柯老师也点名道姓骂李宇春,但她以一种“劝告”的口吻,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由大牌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打造新专辑,李宇春近来被接连曝光“无故耍大牌”。柯以敏用“提醒”这个字眼说,别耍什么个性,没有《超级女声》,没有那么多选票,什么都不算。

  “李宇春是幸运的,现在享受亚洲顶级制作人为她写歌的待遇,我告诉她这是很多旧人都期待的事情。你现在还是选手不是明星,等你成了明星才有耍大牌的资格。”柯老师的骂有点隔靴搔痒,骂后不忘安抚一番:“我看中李宇春身后的强大班底,目前我最看好的就是她。”

  张靓颖是“鹦鹉学舌”

  同样一个“骂”字,柯老师对张靓颖就用了狠话。录制《娜可不一样》那天,就在柯老师骂后仅几个小时,张靓颖也出现在同一个节目录制现场。据说,“张超女”说什么也不愿见一下柯老师。张靓颖曾一路喊柯老师,怎么人一阔脸就变阔?

  将张靓颖一批到底后,柯老师对张靓颖引以为傲的“海豚音”及英文歌也一并骂上:“凉粉都说张靓颖英文歌唱得好,这只能算是鹦鹉学舌。她只会学别人的唱腔、唱法,丝毫没有风格可言。在我眼中,她根本不是歌手,还是个选手。”柯老师为了释疑,说她用如此严厉的语气来批评“超女”,批评张靓颖,实在是希望她们能够有自知之明,“她们都说天娱对她们这不好那不好,可没

湖南卫视,没天娱,她们算个屁啊!”

  □记者兰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