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以敏:我的音乐超女没法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2:23 新闻晚报

  昨天,柯以敏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的发布会,众多好友抵达现场为她呐喊助威,却惟独少了“柯楠组合”中的黑楠,以及柯以敏相当看好的超女纪敏佳。两人同样以临时有事为由,在发布会前一天改变了出席的决定。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柯以敏的心情。她保持着几天以来的高调心情,在接受记者访问的时候表示,虽然超女中也有好几位将于近期发片,但只要你自己去比较一下就能知道,她
们的音乐和我的没办法比。

  柯以敏表示这是一张纯粹将注意力关注在音乐上的专辑,自己也并不想用超女再来炒话题。专辑中最特别的一首歌是和黑楠合唱的《无言的决定》,柯以敏准备将这首歌拍成MV,并邀请黑楠出镜,以此来驳斥外界关于“柯楠组合”超女一结束就散伙的消息。

  虽然口口声声说不拿超女当话题,但采访的内容依然离不开几位

超级女声。对于前天接受访问时对张靓颖下的“重口”,柯以敏表示现在许多超女确实不珍惜她们现在的拥有。张靓颖身边有很多人乱出主意,说什么要出英文专辑,但就国内的环境来说,出英文专辑是必输无疑的事情。张靓颖这个时候应该头脑冷静,而不是做什么妄想。倒是李宇春,柯以敏表示现在相当看好,因为这个小姑娘脚踏实地,心态也比较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