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跳芭蕾展婚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2:23 新闻晚报

  继前日之后,林志玲昨天继续展开她的上海代言行。在众多美女的簇拥下,林志玲最后登场亮相,穿上价值不菲的白色婚纱,为苏菲雅婚纱摄影专卖店在上海的开张带来了无限光彩。

  几乎每个人都被林志玲吓了一跳,和前面出场的美女个个严谨认真不同,林志玲居然穿了婚纱没穿鞋,一上T台,她就在台上的沙发中摆出了各种柔美造型,仿佛穿的不是婚纱
而是睡衣。接下来的举动更是令人吓出一身冷汗。林志玲在T台的中央踮脚转圈,做起了高难度的芭蕾动作,随后飞也似地朝远处的摄像机冲了过去。在媒体前落定,林志玲再次跳起了芭蕾,看得众人一阵晕眩。

  如此另类的走秀赢得了一致好评。林志玲在做模特前曾经学习过芭蕾,不过运用到走秀上的机会却不多,加上近来林志玲宣布将减少工作量,走秀更是难得,昨天的这一场走秀着实让人看得过瘾。

  在接受记者访问时,林志玲的幸福感觉挂在了嘴边,虽然表示目前依然没有男友,但31岁的她还是决定在4年内把自己嫁掉,而由于年龄的关系,自己对另一半的要求不会是金钱或者长相,而是能相守一生的人。明年她就会慢慢减少工作量,好好地恢复身体,为今后做准备。

  代言

婚纱,自然要被问到未来的婚礼。林志玲说,将来的婚礼希望可以在草原上举行。至于穿的礼服,因为希望来的宾客都有到家的感觉,而不会被
新娘
新郎冷落,林志玲可能穿上合身简洁的礼服,和每一个到来的宾客拥抱致谢。作者:□晚报记者 韩垒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