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卖弄性感等人追 郭羡妮秀玉背露乳沟抢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2:49 中国新闻网

  

卖弄性感等人追郭羡妮秀玉背露乳沟抢镜(图)

  郭羡妮大秀玉背(东方日报图)

  

卖弄性感等人追郭羡妮秀玉背露乳沟抢镜(图)

  朱慧敏(左)和徐子淇(右)包裹严实,郭羡妮(中)露乳沟抢艳光(东方日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回复单身的郭羡妮(Sonija)一直寄情于工作,而且状态愈战愈勇。昨天,她出席活动时,穿上一袭

性感深V长裙,秀出滑溜溜的玉背,抢了一同在场的徐子淇不少艳光。

  为天水围的珊瑚堡餐厅开幕礼任嘉宾的郭羡妮(Sonija)和徐子淇(Cathy),昨日分别以盛装赴会,而朱慧敏则担任大会司仪。郭羡妮无惧寒风袭港,穿上Guy Laroche大露背长裙出击,立刻成为全场焦点,就连她也认为自己甚为抢镜:“还好今天不是很冷,不然就冻死了!”

  郭羡妮透露本月13日将返内地拍摄新剧《汇通天下》,为期两个月,故圣诞节和新年都要在工作中度过,对于因而减少登台赚钱的机会。她坦言回复单身后,工作时了无牵挂,记者问她有没有追求者,郭羡妮笑笑口说:“没有呀!我都想有人追,但是我没有时间去发展感情,就算有人追我都感觉不到!好希望我有更多追求者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