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厦门歌手伍晓慧杀入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3: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全国PUB歌手赛今晚决胜

  本报综合消息 湖南卫视2005PUB歌手大奖赛经历了9大选区的鏖战后,终于将迎来最后的谜底揭晓时刻。今晚21:30,12组选手将经过2轮残酷厮杀争夺最后的王者宝座。湖南卫视将对比赛做现场直播。厦门小城故事酒吧歌手伍晓慧进入了决赛,为此小城故事酒吧将在现场通过大屏幕零距离播放大赛盛况及一系列的互动活动。

  另据悉,总决选将启用6位评委担任评判工作,除去EMI、天中、华纳三大唱片公司的高层人士将来现场物色人才之外,还请到了国内流行乐坛的“情歌王子”孙楠加盟评委阵容,而另外两人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位是“2005超级女声”音乐总监山河老师,一位是以率真个性赢得观众喜爱的柯以敏。

  上届

湖南卫视PUB歌手大赛,老树林酒吧歌手岛岛代表厦门进入决赛,一举获得由观众短信投票的最佳人气奖、优秀奖,并得到了著名音乐制作人小刚的好评。而张靓颖是上届PUB歌手大奖赛的冠军得主。(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