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兰朵是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3: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图兰朵”真是个玄乎的名字。张艺谋导演几年前把它改装成了歌剧,因此它留在脑海里的印象,至今就是一出气势恢宏、嗷嗷吼吼的看不懂剧。今天我看到消息说,张元导演要拍动画片版的《图兰朵》,难道他是想让老百姓也欣赏到“高雅艺术”?

  此“张”就是比彼“张”亲民,还亲自解释了剧情,原来讲的是“元代图兰朵公主”用三道难题寻找真爱的故事。但是“图兰朵”究竟是一个地方的地名,还是哪个地方的一
个公主名字叫“图兰朵”?恐怕还是有人没搞清楚。

  张元导演说,这个

动画片以“真人明星为原型来塑造角色形象”,也就是说,著名演员李亚鹏将担任主角!忍不住想起那个笑话了——怎么是你?怎么老是你?

  雯子说

  

  蛛蛛哥哥昨晚喝得烂醉如泥,好不容易才把他拖回家!(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