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智友耍大牌人气急挫 孙艺珍气势如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3:47 中国新闻网

  

崔智友耍大牌人气急挫孙艺珍气势如虹(图)

  崔智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前不久,韩国影星崔智友以巨额酬金接拍首套日剧《轮舞曲》,但最近有消息指她在日本逗留期间要求多多,令外界对她印象分大打折扣,人气也因此下滑。

  据日本TBS电视台透露,崔智友为了拍摄《轮舞曲》,需要在日本逗留长达四个月,当初电视台安排了高级酒店给崔智友,但她却以酒店未能提供可以减压的膳食为由,要求制作人员另觅附设独立厨房的酒店。制作人员后来找到专为外国人而设的寓所,并为安全起见租用了全层。

  由于崔智友接拍此剧的酬金已高达数千万日圆,而且她的住宿费令制作成本增加,加上她多次缺席日本电视节目,令外界对她评价转差,她在日本的人气亦因此下跌。相反,凭《外出》及《抱拥这分钟》攻陷日本男影迷“芳心”的孙艺珍就气势如虹,直接威胁崔智友在韩迷心目中的地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