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憧憬当阔太太 愿陪老公打高尔夫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4:12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憧憬当阔太太愿陪老公打高尔夫球(图)

  祖儿憧憬当阔太太(文汇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和杨采妮昨天出席港岛

高尔夫球会揭幕活动,容祖儿自言因欠缺耐性故并不会打高尔夫球:“或者将来我是陪伴老公打Golf的阔太太。”

  容祖儿表示自己最喜爱打羽毛球:“我听说打高尔夫球一打便会上瘾,我又贪靓,怕晒太阳。”

  祖儿在台上扬言将来会做阔太,再追问她是否将来一定要做阔太,她却笑说:“不是,现在打高尔夫球非常普及,不是阔太也可以打吧!”

  她最近受失声困扰,因此而暴食,除此,她一心觉得睡眠充足便能养声,故她日睡夜睡最后睡得脸浮肿。

  容祖儿日前喝了千年咸柑桔,结果喉咙好转了不少,她笑言:“感觉非常舒服了,但不可以太骄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