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瑞希出演《庚子风云》 “人鱼小姐”挑战秦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4:18 中国新闻网

  

张瑞希出演《庚子风云》“人鱼小姐”挑战秦腔

  张瑞希(右前)和郑元畅(后)都是第一次主演内地电视剧。(徐万涛/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继张娜拉、蔡琳等频频接演中国电视剧之后,凭借《人鱼小姐》为内地观众所熟悉的韩国女星张瑞希也来了。据《新京报》消息,张瑞希加盟内地古装电视剧《庚子风云》,出演女主角,并将与台湾偶像小生郑元畅在剧中上演一段缠绵悱恻的旷世情缘。

  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主演张瑞希、郑元畅、徐怀钰均到场。“人鱼小姐”张瑞希吸引了媒体最多的关注。初次出演中国电视剧的张瑞希在剧中扮演一位命运坎坷、身怀秦腔绝技的艺人,剧中很多的秦腔表演,都将由张瑞希亲身完成,可以说非常具有挑战性。

  对于能来中国演戏,张瑞希表示很高兴,她透露自己正在努力学习“秦腔”,而接下来的三个月,她都将呆在中国,除了排戏之外,也将参与一些慈善活动。

  《庚子风云》原名《庚子西京记》,该剧导演孙树培曾执导《还珠格格》以及《康熙微服私访记》等古装剧。据孙导介绍,该剧讲述的是清末八国联军入侵,慈禧逃到西安之后的一段故事,该剧将于本月底开机。(雷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