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只有一个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4:2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杰)由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中央国家机关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支持的“2006世界华人艺术节”,将于明年2月在深圳举行。

  “2006世界华人艺术节”是“中华文化五洲行”系列活动之一,是以“世界只有一个中国”为主题的大型青少年才艺选拔活动,评选出具有优秀才艺和良好精神风貌的青少年
,组成“中华文化五洲行艺术团”进行海外文化交流,传递“世界只有一个中国”的主题。

  “2006世界华人艺术节”目前开始面向全球选拔选手,全国高等院校、专业艺术院校、中小学在校生,有特长艺术造诣的华侨华人子弟及海外华侨华人文艺爱好者都可报名。参选项目包括声乐、器乐、舞蹈、表演等。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天津赛区的选拔活动也已开始,具体报名办法可到天津图书大厦报名处咨询,报名电话230620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