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资金没到位女主角未定 《功夫2》紧急煞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4:49 新华网
资金没到位女主角未定《功夫2》紧急煞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功夫》剧照

  更多图片

  电影《功夫2》近期开拍计划临时喊停,原因众说纷纭,有一说法是剧本一改再改拖延拍摄,也有人认为是因为女主角迟迟未定。不过据了解,投资片商哥伦比亚公司的资金尚未到位,才是精打细算的周星驰不愿开拍的主因。

  周星驰的《功夫》拿下金马奖最佳剧情片和最佳导演等大奖,让人对《功夫2》的开拍更期待。据香港《壹周刊》报道,今年7月周星驰已到南海影视城选景,相中具有上世纪20年代和30年代风格的“香港、澳门怀旧一条街”,配合《功夫2》的时代背景。8月
中旬,他正式与南海影视城签拍摄合约,按计划9月搭景、11月开拍,明年3月杀青。9月初,《功夫2》的制片及美术、道具等工作人员,相继抵达影城开始搭景和改景,在空地用木板搭建了几幢三四层楼的楼房,但因日晒雨淋,场景很快成废墟。正当准备工作如火如荼时,日前剧组人员突然收到停工通知,影城工作人员也透露:“之前有人过来,要求将片场重新整理,还要重建码头,说11月份就要来拍《功夫2》,但到了现在还没有动静。而且两个星期前,这里就已经没有人开工了。”

  停工原因颇多,其中之一是女主角迟迟未定。由于第一集女主角黄圣依与周星驰的合约出现纠纷,她确定表示不演,周星驰目前的人选则包括韩国女星宋慧乔、张曼玉及内地新人刘佳杰。另外,投资片商哥伦比亚公司尚未谈定投资金额,也让周星驰临时喊停。(汪易)(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