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姐”玛丽亚畅谈中国情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魏辉摄影报道

  昨日中午,九位往届世界小姐冠军集体亮相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她们将在10日举行的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中担任评委。去年世界小姐冠军玛丽亚在记者见面会间隙接受了采访,谈起即将卸任的感受。

  玛丽亚介绍说,获得“世界小姐”头衔这一年来,她忙于在世界各地参加各种慈善活动,几乎没有和家人、朋友团聚的机会。仅仅在美国,她作为主要嘉宾出席的一项慈善活动,三天就募集到了5亿美元。能为世界慈善事业作出贡献,她觉得人生很有意义。现在她即将卸任,也终于有时间陪伴家人、朋友了。在剩下的这三天中,她将好好珍惜这份荣誉,善待身边每一个人。玛丽亚最后深情地说,她是在中国荣获了世界小姐冠军,这里热情的人民、厚重的文化积淀,还有美食都让她印象深刻,她对中国有着特殊的情结,并视三亚为她的第二故乡。最后玛丽亚还透露:在卸任后,她将继续在本国的著名大学深造,所学专业为公共关系专业。

  2004年度世界小姐冠军玛丽亚即将卸任

  

“世姐”玛丽亚畅谈中国情结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