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鱼小姐”张瑞希接拍中国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余姝

  凭借《人鱼小姐》走红亚洲的韩国明星张瑞希,步蔡琳、车仁表、安在旭的后尘,正式进军中国影视圈。昨天上午,由张瑞希、郑元畅、徐怀钰、范冰冰主演的30集古装连续剧《庚子西京记》在北京开机。

  据悉,《庚子西京记》讲述了清末宫廷的残酷斗争、政治阴谋以及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张瑞希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既演幼时父母双亡、后来被卖到戏班子唱戏的“白牡丹”,也演郑元畅青梅竹马的女友。有消息称,目前张瑞希已被美国哥伦比亚公司签下,明年将演出好莱坞电影《朝鲜最后一个王妃》,专心往大银幕发展。《庚子西京记》有可能是张瑞希今后几年接拍的最后一部电视剧。她这次拍戏要求很少,甚至所有随行人员的食宿机票都是韩方一手包办,唯一的要求就是必须在韩国开记者会宣传此次合作事件,凸显张瑞希的用心。

  也许因为旅途劳顿,张瑞希昨日略显憔悴。和之前网上曝光的那张面颊又肥又肿的照片相比,显得消瘦了许多。她表示,自己很有信心凭借此剧开拓在中国的演艺事业。因为拍摄缘故,张瑞希要在中国待3个月,这期间,她希望能多了解中国文化,特别是学习中文。根据剧情需要,张瑞希还将苦练中国传统舞蹈。

  张瑞希有信心拓展中国市场

  

“人鱼小姐”张瑞希接拍中国电视剧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