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复古造型亮相 不介意TVB8颁奖礼捧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6:47 中国新闻网

  

华仔复古造型亮相不介意TVB8颁奖礼捧蛋(图)

  华仔与周杰伦等歌星(大公网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周杰伦、邓颖芝及日本女歌手藤田惠美前晚为《劲歌金曲》录像,华仔虽然之前在TVB8颁奖礼捧蛋,但毫不介意,并说:“没有奖也没有办法,所有颁奖礼都有不同的计分方法,要遵守规则,下次再来过,不过好开心见到(李)克勤拿奖,因为他刚刚生日,是一份好的生日礼物。”

  华仔稍后将去大马及美国做

演唱会,时值年尾颁奖礼举行之时,由于歌手不出席便没有奖,那他岂不错失很多得奖机会?他说:“现在的电影多在内地拍摄,加上赶戏关系,导演未必放人,唯有尽量同导演讲情。(那岂不是不能夺传媒大奖?)不是年年自己都能得的,去年已不是,有时看报纸好好笑,明明自己没有拿奖,媒体也当了我拿了。”

  华仔得奖无数,其实他记得自己拿过什么奖吗?华仔表示他把奖座放在歌迷俱乐部内,而每个颁奖礼的奖座分区摆放,所以一目了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