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罢演消息不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7:21 北京晚报

  关于李宇春因工作压力而罢演电影《pk.com.cn》的消息终于让出品方紫禁城影业坐不住了。昨天,紫禁城影业向媒体发布消息称,罢演、“玉米”们反对李宇春在片中接长发、穿裙装、与男主角有激情戏等消息都是纯属无中生有的传言,实际情况是影片开机时间与李宇春的唱片推广时间冲突,经过协商,《pk.com.cn》的拍摄将顺延。

  紫禁城影业表示,李宇春将在《pk.com.cn》出演女主角———一个怀有音乐梦想的
医科大学生,与她合作的男演员是张震与夏雨。紫禁城影业与李宇春经纪公司上海天娱原来商定李宇春12月1日进组定妆,影片12月6日开机。但李宇春的唱片公司对她在歌唱方面有了新的计划,希望她在12月集中精力录制唱片,明年2月推出首张专辑。紫禁城影业非常理解唱片公司对李宇春的事业规划,与天娱公司重新协调与其合作的档期。

  紫禁城正在与张亚东沟通创作李宇春演唱的影片主题歌,而且请来“龙宽九段”的“九段”田鹏,还有贾樟柯、孟京辉、王全安、伍仕贤等六代导演的录音制作人张阳共同制作影片音乐,力保李宇春在大银幕上的表现超越以往观众在电视中看到的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