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翻版“杉菜”爱上富家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3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责任编辑 何君

  已经开机有一段时间的电视剧《超级女生》(暂定名)一直保密工作做得滴水不漏。昨天上午,该剧终于举行了首场媒体见面会,剧中主角何洁、李响、陈西贝、贾乃亮、黄雅莉、郑靖文等全体演员一一亮相。

  昨日在见面会上何洁和贾乃亮、李响和陈西贝、方文和余铭轩三对剧中主要情侣进行了搞笑演技大PK,分别演绎了“琼瑶温情版”、“天下无贼版”和“韩国大长今版”三个版本的戏份。

  今年

超级女声全国第四名何洁出演了该剧的女一号,她扮演的李惠恩是一个在普通家庭长大并梦想成为歌星的女孩子。全剧围绕“超级女声”这个歌唱比赛展开,展现了一群爱唱歌的女生之间发生的种种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而今年的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人气超女李宇春则出演了剧中“超级女声”节目的监制,是一个个性坚强且对选手异常严厉的人,跟何洁有非常多的对手戏。另外,黄雅莉、郑靖文、陈西贝等超女也在该剧中有一些戏份。

  记者发现,剧中人物的名字“李惠恩”、“雪乔”等,和一些韩国偶像剧里人物的名字十分相似。再看剧情,何洁扮演的“李惠恩”是一个家境不太富裕的

女大学生,后来不仅冲破重重阻碍获得了超女冠军,还和富家公子相爱;陈西贝演的“雪乔”是一个很有正义感的富家小姐;夏颖扮演的超女选手则处处设计刁难“李惠恩”。这和《流星花园》里“杉菜”、“藤堂静”、“百合”等角色都很相近。对此,何洁更是呵呵一笑:“是呀,我现在天天晚上都在研究《流星花园》,惠恩是和杉菜很像,不同的是,没有4个帅哥围着我,哈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