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创智赢家》:今晚谁拿走一百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3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责任编辑 何君

  经历了12周的角逐,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终于走到了决战阶段。两位选手陈曦、彭震过关斩将终于站上最后的KO台,进行现场辩论、演讲等环节,接受由主办方、风险投资家和其他选手组成的大陪审团、以及观众短信的层层投票,决出最后的百万赢家。

  最后对决的两位选手中,陈曦从小就是个天才少年,14岁考入大学,三次创业成功,现为某IT公司CTO,相比“拼命三郎”陈曦,“商界宪哥”彭震常常以举重若轻的面目出现。节目的开始也不引人注目,但实力和些许运气让他一路过关斩将。两人势均力敌,到底谁能得到这一百万?今晚8点东方卫视现场直播《创智赢家》完结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