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复声开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3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责任编辑 何君

  之前在内地宣传导致失声的陈奕迅近日在香港出席唱片连锁店开幕礼上坦言,声线已经差不多痊愈。

  当天活动上陈奕迅表示自己平时没有太多时间到电影院看电影,所以经常到音像店
购买DVD回家欣赏。当被问及嗓子恢复程度时,陈奕迅笑嘻嘻地表示:“嗓子已经差不多好了,马上还要去台湾做音乐会,所以这两天都已经开始进行彩排了。”不过由于嗓子毕竟没有复原,陈奕迅便自称嗓音倒变得更有磁性。

  面对即将到来的圣诞节,陈奕迅表示由于工作关系,可能届时没有办法分身陪女儿,不过一定会送上特别的温馨礼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