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裴勇俊否认拍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39 海峡都市报

  

裴勇俊否认拍拖(图)

  裴勇俊

  N易娱

  本报讯最近媒体盛传,待在日本宣传新片《外出》20多天的裴勇俊,正和日本女星热恋中,甚至还爆出在当地结婚说,令粉丝界一片哗然!经纪公司随即出面解释,裴帅滞留日本这么久的原因,是为了好好健身,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准备!

  裴帅为了新片《外出》,11月11日来到中国展开3天2夜的宣传后,下一站即前往日本,没想到一待就待了将近一个月,各界好奇声四起,诸多传言随之爆出,包括裴帅交了一位日本圈内女友,正拍拖得火热,甚至还有裴帅已经在日本进行结婚礼仪等传闻。

  消息传开,裴帅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士透过媒体回应,裴勇俊抵达日本后,一直待在东京某个地方,由于没有公开活动,所以并未和媒体碰面。相关人士还指出,裴帅在日本停留这么久的目的,是为了即将开拍的新戏《太王四神记》,并为接下来庞大的工作,先健身储存体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