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董洁否认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39 海峡都市报

  

董洁否认结婚(图)

  董洁

  N据《辽沈晚报》

  本报讯走过电影《幸福时光》后,“幸福女孩”董洁已经25岁了。年龄大了,但是董洁却很少在公众前、电视中露面,这是为什么呢?昨天,有传言说,她已经秘密结婚了。这是真的吗?记者昨天就此事采访了相关人士。

  董洁结婚了?

  细心的观众发现,自从拍完《金粉世家》等电视剧后,就很少在电视中看到董洁了,而她最近也只是在三亚举行的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颁奖典礼露了一面,这个“幸福女孩”最近在忙什么呢?“董洁沉浸于爱河中,已经秘密结婚了。”昨天,发布在中国各大门户网站上的这条消息吓了“粉丝”一跳,“董洁真结婚了吗?”

  董妈妈澄清

  昨日记者第一时间把电话打给董洁身在大连的妈妈,董妈妈说:“女儿结婚了我这当妈的哪能不知道?这些好心人也太有想像力了。”据董妈妈透露,目前正在浙江横店拍戏的董洁,有空就会给家里打电话,本月20日左右结束横店的戏后,就会回到大连家中休息一段时间,然后明年1月初再赶到香港继续拍摄《龙虎门》。“今年下半年董洁一直在忙着拍戏,连回家的时间都很少,哪有工夫结婚呀!”

  知情人透露:

  董洁男友姓王

  虽然董洁是否结婚并没有得到她本人的证实,但是一位知情人透露,董洁的确在恋爱中,而且男友姓王,是一个

房地产商人。“董洁一直很听她妈妈的话,做人很低调,如果没有什么演艺活动,都是晚上10点睡觉,早上8点前起床,和她在战友文工团时没有什么两样,但是,她毕竟20多岁了,也到了谈恋爱的年龄了。”该知情人透露,董洁在两年前就已经和王姓男子相处了,“有一次,王姓男子在拉萨出
车祸
后,董洁还飞到
医院
去照顾他了呢。当时,那个男子住的单间,虽然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但是依然有很多董洁的影迷去看她,有很多人亲眼看到他们俩在医院的大院中散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