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平均一集换两套衣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41 东南快报

  

何洁平均一集换两套衣服

  昨日,负责《超级女生》这部电视剧拍摄的天娱总经理麦克和导演王子鸣(曾拍摄过《食神》《杨门虎将》《红拂女》)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两位纷纷表示对这部剧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满意。

  麦克言之凿凿地称这部电视剧在刚刚举行的四川电视节上被各大电视台“拼抢”,卖了一个满堂红,更声称这部电视剧是今年国内投资最大卖得最好的一部时装剧。这个有些“夸张”的说法让记者十分惊讶,当记者提出投资大概在几位数左右,卖出的价格每集又在多少钱上下,麦克却以商业秘密为由一再回避。这时导演出来解了围,这部戏在服装舞美方面的投资相当大,是他拍得所有戏当中投资最大的。被导演这么一提醒,麦克接上话:“没错,主演何洁在这部戏中的服装就有40多套,平均每集换两套衣服,女二号陈西贝也有30多套,其他人也都有二三十套左右。”

  何洁与男主角贾乃亮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昨日他们俩给记者朋友来了一段现场版的“恋人吵架”戏,何洁演得虽然很卖力,但是她的演技却遭到了在场记者的质疑。导演给的解释是:这只是个游戏,何洁在剧中的表现很不错。记者可不是这么好搪塞,何洁毕竟不是学表演专业的,那她在剧中NG的次数会不会比较多?导演可聪明了:“我拍戏的风格和别人不大一样,我拍之前都会彩排,差不多了我才开始拍,所以一般一两次就搞定了。”那彩排一般要彩多少次呢?“五六次差不多吧。”导演对谁的表演最满意?“统统都很满意。”

  左上图为《超级女生》演员大集合:前排何洁黄雅莉,最后一排靠右男主角贾乃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