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凯歌:忙完了就陪儿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46 东南快报

  东快娱乐:《无极》的电影本身和它的市场反应,有什么是超过你想象的?

  陈凯歌:《无极》是我拍的,所以它没有什么超乎我想象的地方。这部电影就是拍给年轻人看的,我和叶锦添、鲍德熙都认为电影已经发展到了21世纪,应该有它全新的电影语言等方面的突破,所以我们从开始拍这部电影的第一天,就决定要使这部影片表现出非同寻常的想象力。

  东快娱乐:你曾经评价《无极》不是一部纯粹的武侠电影,那你认为它是不是一部纯粹的魔幻电影呢?

  陈凯歌:不是。《无极》具有魔幻色彩,但它绝对不是魔幻电影,因为它不是虚幻的。

  东快娱乐:这个贺岁档,很多人拿你跟张艺谋导演做比较,您自己怎么看?

  陈凯歌:“PK”是什么意思?后来才明白,原来是英文的缩写,就是“挑战”的意思。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我对其他电影只会表示尊重。

  东快娱乐:2005年,您有什么愿望吗?

  陈凯歌:我就想忙完了,该陪陪两个儿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