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边看边聊200512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53 京华时报

  为导演刘心刚叫屈

  《风吹云动星不动》中演员的衣服和各种造型真的非常漂亮,既符合剧情背景又不乏时尚感,而且非常华丽。剧中独特的拍摄角度,给人视觉上的享受。后来才知道该剧导演刘心刚,原来就是那部超级好看的《好想好想谈恋爱》的导演,能拍出这部戏也就不足为怪了。非常喜欢刘导的作品,期待他拍的海岩剧《五星饭店》。

  另外,为刘心刚叫屈,因为听到一些电视台对这部戏的宣传词是“赵宝刚的又一力作”。其实,赵宝刚只是这部戏的制片人。(冬冬)

  《摇》故事线索不清

  《摇摆女郎》在央视开播前我就大概看了一半,但一直没有特别能吸引我的地方。自我感觉还是《粉红女郎》拍得更好些。不管是从剧情,角色的塑造,包括“万人迷”的风格,我始终认为《粉红女郎》更胜一筹。从剧情上来说,《粉》剧一环套一环,扣人心弦,让人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而《摇》剧简直不知道故事的线索是什么,你看完后还不知道最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另外,林版“万人迷”演得太做作,林熙蕾在人物的塑造方面显然不如陈好。(王佑)

  两姐妹对父亲太冷血

  《天下第一》中,雪姬和飘絮两姐妹和父亲之间怎么一点正常人的父女情感都没有?段天涯和柳生对打的时候,她们两姐妹对父亲说杀就杀,一点都不含糊,太冷血了!看了很别扭。(夏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