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包发送200512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53 京华时报

  年货市场助阵冬季书市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昨天,为期10天的北京冬季书市在工人体育场拉开帷幕,包括人民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三联书店等在内360多家参展单位参加了本届书市,首日共有万余人前来逛书市。

  据组委会透露,今后5年的冬季书市都将在工人体育场举办,而春、秋两季书市则仍在地坛公园举行。与往届书市相比,本届书市除了将地点转移到工人体育场,为了吸引更多市民前来逛书市,组委会特别开辟了年货一条街,为前来购书的读者准备了剪纸、年画、挂历、贺卡、小饰品等节日礼品。

  顺子个唱吴克群做嘉宾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昨天,顺子北京

演唱会的嘉宾人选浮出了水面。除了之前顺子向媒体透露的会与自己的男友同台合作外,另一位嘉宾人选确定为同门师弟吴克群。

  顺子一直是吴克群的偶像,在得知顺子要在北京开演唱会的消息后,吴克群还不好意思地通过经纪人向顺子主动请缨,希望能和师姐有一段合作。谁知顺子听说后,非常爽快地就答应了。

  四名中国太太出炉

  本报讯(实习生吕莉红)2005中国太太大赛

总决赛日前在国际贸易中心落下帷幕。26岁的姜海琳、44岁的杨昕、55岁的王岩以及68岁的王娟分获青年组、中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的冠军。姜海琳同时摘取大赛总冠军桂冠。在进入总决赛的17位选手中,选手中年纪最大的68岁,最小的26岁,有企业家、教授、护士、科研人员、公司职员、退休干部、现役军人等,她们通过时尚的T型台展示了中华女性的新形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