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之歌》全球预演 庾澄庆袁泉等众星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2:05 燕赵都市报

  期待已久的纪念中国电影百年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12月8日晚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了全球预演。

  华丽精致的舞美设计无不体现出叶锦添的大师风范,庾澄庆、张信哲、袁泉、陆毅、房祖名、张靓颖、张彤、翟佳等众多明星以及全体演员长达3个小时的全心呈现,70多分钟的多媒体影像配合,让《电影之歌》成为一出不折不扣的巨献。保利剧院上座率达到了百分
之百,该剧的制作班底音乐总监李宗盛、导演张婉婷、编剧罗启锐、舞美总监叶锦添及编舞李捍忠,另外剧中男主角影生B角扮演者高虎以及电影《电影往事》的导演小江也在台下观摩。演出过程中没有一位提前退场,演出结束后观众们拥向台前。

  音乐总监李宗盛、导演张婉婷、编剧罗启锐都表示这次首演非常成功,演员们在舞台上面的表现比平时排练更要精彩很多。许多观众对庾澄庆表演方面和袁泉的演唱功力有了全新的认识并表示赞叹不已。几位主要演员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不约而同地说最喜欢老年素君在香港电影院门口演唱的那首歌。

  (崔一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