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录歌忙 新片开机延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2:05 燕赵都市报

  号称有超女李宇春加盟的国内第一部互动电影《PK.COM.CN》,开机时间一延再延,因此,最近网上流传李宇春因工作压力大导致不能出演该片的消息。近日,该片投资方紫禁城影业作出声明:由于目前李宇春正全力投入制作她的第一张唱片,影片投资方及剧组方面愿意调整档期等她。

  今年8月“超级女声”决赛期间,导演小江及制片人注意到了李宇春的舞台表现力和
个性魅力,诚意邀请李宇春出演《PK.COM.CN》的女主角吴羽飞。但李宇春的唱片公司希望她在12月集中精力录制唱片,确保明年2月推出首张专辑。紫禁城影业于是与天娱重新协调了档期,李宇春“罢演”一事纯属传言及猜测。

  “吴羽飞”极具李宇春个人色彩,是一个怀有音乐梦想的大学生。导演希望将角色打造成一个勇于实现梦想的时代偶像。据悉,投资方更是力邀台湾及内地影帝级演员张震、夏雨与李宇春演对手戏,力保李宇春在大银幕上有超越以往的表现。

  (袁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