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叮当有望成春晚黑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2:52 重庆晚报

  

叮当有望成春晚黑马

  本报成都专电昨晚,第二届巴蜀笑星颁奖典礼在成都锦城艺术宫举行,由于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何庆魁来到现场寻猛料,笑星们都超水平发挥。本届获得笑星称号的选手中唯一一位来自重庆的叮当,成了全场最大的黑马,何庆魁看到他的节目,终于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

  昨晚叮当表演的节目是他自己原创的《我的未来不是梦》。这个节目表现了一个渴望成为艺术家的年轻人,犯了一些想当然的、令人啼笑皆非的错误,从而制造出许多喜剧效果。他新剪了一个“锅盖头”,穿着一套“缩水版”的格子西服,“甩脸”、“踢踏舞”、说学逗唱样样在行,令全场观众捧腹不已。叮当说,这个节目的原型就是他自己,因此,他融进了自己酸甜苦辣的经历和感受。

  最有新意的是他的节目形式,有谐剧、有散打评书、有唱歌、有舞蹈,他希望能突破单一的表演形式,创造出一种观众耳目一新的喜剧样式,他自己将其命名为“幽默喜剧表演”。对于能否上春晚,叮当很有信心地说,他相信,就算这个节目没被选中,他也一定会让何庆魁见识叮当这个人,并对他留下深刻印象。成都出了那么多笑星,他偏要给重庆人争口气。

  据悉,叮当即将于春节期间推出的个人专辑里,也收入了《我的未来不是梦》。

  刘春燕/文吴子敬/图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