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品牌明年加强力争不降超女影响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3:57 都市快报

  “春春拍戏还有些不适应,她是个自然的人,要求一切自然。我还好,都不累,拍戏挺好玩的。”何洁想着自己一个月来拍戏的情景,眯着眼笑起来。昨天上午,长沙某酒店,何洁、陈西贝、方文三位女主角拉着各自的男伴贾乃亮、李响、余铭轩以及黄雅莉、夏颖、郑靖雯同时亮相,为青春励志偶像剧《超级女生(暂名)》掀开面纱,主打口号:想show(秀)就show(秀)。该剧将在2006年1月杀青,预计5月在全国各电视台播出。

  电视剧都拍了一个月,到现在剧名后面还加着括号“暂名”。看来天娱是在“超级女声”节目运作中尝到了甜头,要将短信投票进行到底。昨天的见面会上,现场举行了“剧名征集”启动仪式。看中了超女有最广泛的民众基础,这次的剧名也将开展大征集。只要发送短信到指定号码,最热门的剧名就将最终成为冠军,成为播出剧名。

  拍摄“超女”电视剧,是天娱传媒延续“超级女声”的又一动作。董事长王鹏在接受都市快报记者专访时说:“这只是我们打造‘超女’的另一个尝试。接下来的重磅炸弹,会一枚接一枚!”

  李宇春给何洁当配角

  其实,早在今年3月,《超级女生》的电视剧大纲已经写就,由于剧中女一号的性格与何洁相似,所以何洁顺理成章地成为该剧头牌。全剧围绕“超级女声”比赛展开,展现了一群爱唱歌的女孩间发生的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

  天娱请来执导过《少年张三丰》《杨门女将》的香港导演王子鸣和执导过《鉴证实录》《创世纪》的香港导演王丽文联手导演。面对一班从来没演过戏的女生,剧组给她们专门请了表演老师,每天上课。王子鸣说:“我对她们很有信心!何洁:100分!李宇春:100分!目前为止,我个人最满意的是何洁和陈西贝的表演。”

  何洁听到导演给自己打了满分,差点没笑昏在地上,她认为自己的表演顶多也就刚刚及格。导演倒不担心会重拍太多次,“在正常开拍前我们都会彩排好几次,一般来说,何洁演戏,两三次重拍就可以过了。”昨天下午在片场,正好拍摄何洁和男主角贾乃亮的一场戏,两人在风中甜蜜牵手,来回散步,时而撒娇,时而赌气,时而搂搂抱抱,还真像那么回事儿,只重拍一次便顺利过关,何洁高兴得直跳。说到会不会拍摄吻戏,她露出了女孩子的娇羞,承认拍亲密戏有点别扭:“这个现在还不好说,要看剧情怎么发展了。”

  这个平时爱笑爱闹的女生,算是目前天娱众多“超女”中曝光率最高的一个,代言一个接一个,又出任电视剧女主角,担任各种嘉宾。王鹏说:“每一个超女,在我们这里都是有发展潜力的。不是我们特别宠她,不过,她的确是目前‘功能’最全面的一个超女。可是,两年之内,她在市场上的人气,还是没法和李宇春比。”

  即使这样,人气王李宇春还是甘愿为何洁当绿叶。在电视剧中,李宇春扮演的角色是一个节目监制,和她本人一样酷。王子鸣夸她:“她不太讲话,可是就连她的眼神,都是很有活力的。”

  “超级”品牌明年花头更多

  电视剧才拍了一个月,可是王鹏和天娱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接到来自各地电视台购片人员的电话。已近岁末,炒了大半年的“超女”还有那么大影响力?“这部戏投资800万元人民币,这在目前国内时装偶像剧投资中,算是很高的了。至于叫好又叫座,现在可不敢说,但它是我们对市场的又一个探索。”

  比赛结束了,巡演结束了,人们对“超女”的热度正在一点点下降,回归理智的同时,大家更关心的是,“超女”们究竟可以走多远?

  王鹏乐呵呵地说,“不用担心,知道大家都在等着看,接下去不会让大家空等。最重要的是,真正属于她们自己的作品慢慢开始出来了。”圣诞节,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后的首支单曲将发行;12月31日,2005年超女十强和谢霆锋、陶喆、潘玮柏、energy等众多港台明星将齐聚长沙,举行六小时不间断跨年

演唱会;2006年1月,张靓颖签约华谊兄弟后的首张单曲大碟也将发行;2006年3月,新一轮的“超级”比赛又将启动,最新动态是,湖南台很想把“超级女声”“
超级男声
”都推出,加上5月还夹播的“超女”电视剧,明年的电视会比今年更热闹。

  超女“大四喜”将推拜年歌

  人气王开始推属于自己的作品,其他“超女”也不会被冷落。就在昨天,王鹏办公桌案头摆着一份详细报告,这是关于“超级女声”这个品牌的又一衍生产品———“大四喜”。所谓“大四喜”,就是由四个女生组成的组合,在每年春节时,发行一张贺岁唱片,唱的全是拜年歌。“我发觉,目前国内还没有这样专门的组合出这样的唱片。这是一个非常好玩的事,我们筹备很久了,可是选歌挺难的,这样的作品少。等2006年春节,专辑上市了,大家来听。”据悉,第一次面世的“大四喜”可能是四个单独拿出来还不到时候的超女,但四个人肯定各有优势:有的唱歌好,有的演戏好,有的会主持,四人结合在一起,会是非常好的少女组合。

  此外,面对各派歌迷队伍日益壮大和艺人发展的需求,天娱目前正在制作“超级互动”,包括建立李宇春官方网站等等,并将成立专门公司来运作。这绝不是一个单纯的网站,除了会发布艺人消息,还会定期举行艺人和歌迷之间的多种形式互动活动,看来广大“玉米”期盼多时的组织问题,终于将走上轨道。(特派记者韩莹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