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摇摆女郎》遭非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5:52 三秦都市报

  电视观众素来都不看好“姐妹篇”,目前正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摇摆女郎》就陷入到这样的恶性惯例中。该剧虽然在情节上承继了《粉红女郎》的某些特色,但因为原班人马只留下了胡兵和“哈妹”,其他演员全部大洗牌,因此遭到了部分观众的“排斥”反应。昨日记者就在某网站关于《摇摆女郎》的收视调查中看到:有一多半网民认为该剧不会超越《粉红女郎》,更有43.89%的人认为,在该剧中没有被替换掉的“哈妹”薛佳凝是表现最好的。

  叶童被批“太老了”

  尽管刘若英扮演的“结婚狂”有点傻,有些自毁形象之感,但习惯了她的表演后,还是觉得蛮有特色的,至少是“丑”得可爱。相比之下,叶童版的“结婚狂”就实在是太老了,不仅是年龄的问题,而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那份“老气”,偏偏还在那故意装嫩。

  回应:通过片方,昨日记者电话采访导演杨文军时,他坦承这个“结婚狂”确实有年龄偏大的问题。不过,他认为:“叶童演戏本身应该是无可挑剔的。如果硬要同刘若英相比较的话,我觉得是各有千秋。刘若英演的结婚狂善良、可爱的东西多一些,而叶童演的结婚狂悲剧的东西更多,更辛酸,有一种悲天悯人的性格在里面。”

  林熙蕾被批“没演技”

  自从《粉红女郎》火了以后,“万人迷”的形象就因陈好而定型了,夸张的S行站位、妖冶的服饰和出口成章的“爱情宝典”,被公认为是成为“万人迷”的基本素质。林熙蕾的确是够漂亮的,但其演技却不敢让人恭维,感觉很干涩。

  回应:林熙蕾认为:该剧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作为一个公司公关经理的“万人迷”当然不能穿太过暴露的衣服,走路时也不能很夸张地摆动身体。最重要的是,林熙蕾觉得“我的

性感主要是我看人的眼神,媚媚的,而不是靠摆出来的姿势。”

  王喜被批“太假了”

  张世的喜剧素来被观众认可,活泼而随意。而王喜接棒扮演“色房东”后,看上去尽管表演的很卖力,但总有一种很明显的在模仿张世的痕迹,甚至连张世“斗鸡眼”的细节都在学。

  回应:对于王喜的演技,薛佳凝昨日做客某网站时可是一路的大力维护。薛佳凝认为:王喜扮演“色房东”压力很大,而且在拍摄时王喜总是最累的,因为要一直亢奋着。她说:“张世和王喜都是很好的演员,只不过风格不同而已。”

  本报记者 王娇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